谢岚

我本浪人,文散字漫。
原神,开服玩家uid100071521,
以前沉迷食物语,cp杂食党,主磕龙燕,飞起。
现在在产米岷/岷米文
语C主皮龙井虾仁。
生化危机,黎明杀机玩家
威克!!!
当然也杂食

意识流练习二

这次的主体挺常见的,大家有想法的都可以留哦~



在他第一百次虔诚地参拜后,上天还是没有予以回应。习以为常,毕竟单凭每年仅一次的诚意,也只能换来神明的不睇。

每日,我都要在他的身前来回走过,连同那么多的人,却只有我注意到了他——那样轻盈的身姿上,雕刻着枯槁与麻木,你并非生来如此。我见过你的过去。

于是我憎恶,于是我站在这,悲叹你仍旧那样无能与死板,我要杀死他。但我杀不死他。

是淤泥还是钢筋浇筑了你的躯体?腐烂着却又矗立着,若非如此,你又如何在倒下中站立。

血液冲不破那黑色的锁链,层层封住了他的所有,炽热,奔涌,葱茏;而顽固,孤僻,愚昧是我看到的所有。

我最终挥出那刀,但我杀不死他。我杀不死自己。

我做了一个梦,我站在我身边,终于杀死了我。

我从梦中醒来,又回到了那条街,那个祭坛,第一百零一次虔诚地参拜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