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岚

我本浪人,文散字漫。
原神,开服玩家uid100071521,
以前沉迷食物语,cp杂食党,主磕龙燕,飞起。
现在在产米岷/岷米文
语C主皮龙井虾仁。
生化危机,黎明杀机玩家
威克!!!
当然也杂食

意识流练习1

大家可以猜猜写的主体是什么

欢迎评论区留答案哦~


我在那血红的血红

闭眼看见了歌声

遨游着的器官

绵延出无尽的喧嚣

沉没,沉默

污浊了纯白的荒野


撕扯着

破碎着

坚硬的冰冷

拼凑的火种

能否飞到高天之上


在大团黑色浸没的土壤

我被轻盈禁锢

低语者,

是光,张开巨口


如果我将要逝去

甘在飞鸟之羽

同我一般,

言语

不可言喻

评论

热度(5)